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家庭糾紛

我來搞搞事情哈哈哈哈哈



17.「依晨不是有衣服嗎?」

我看著滿地的包裝紙袋紙盒皺眉。

「咱們晨晨可是少女,就得穿點年輕人的衣服啊。」

馨誠沒有坐相癱在沙發上玩手機,依晨進進出出的換衣服,非得他說好看才換下一件。


18.馨誠一臉驕傲,就差沒把晨晨穿這些粉嫩粉嫩的顏色好看極了寫在臉上。


19.「趙叔叔選的。」「叔叔喜歡。」「馨誠叔叔說好看。」

言必稱其意,我的意見都被否決…

「裙子太短了。」

「彬你少跟不上時代了,我在校門口看別的女孩子都這麼穿,老好看了。」

馨誠笑的一臉蕩漾。

「你喜歡啊?」


20.「啊,彬,這樣不好,啊!」

嗯,短有短的好處,方便。


21.我攤在指紋的沙發上,不久後馨誠和依晨就來了。

「彬,累呢?」

狗狗湊過來給我捏肩捶背,我受用的閉上眼睛。

「沒辦法,養家糊口。」

「大律師辛苦啦~」

「今天那當事人特別煩,要這要那的,都不記得是她出軌才鬧得離婚,特能折騰。」

「漂亮嗎?」「你過來。」

馨誠湊上來,我捉住他就是一個吻,把他嚇的胡亂揮打。一翻身把他壓在沙發上,我摁住他不讓掙扎,馨誠也沒認真反抗,眼裡眉梢都是笑意。

「那邊的狗男男快分開,來一個給我公婆倆搭把手!」

老張吆喝著,我才起身去後廚。


22.「韓哥看起來好多了。」

老張的老婆一邊切菜,抬頭看我。

「說得我好像以前不好似的,我一直都這個樣兒。」

「當然不一樣,你現在笑是因為真的快樂。 」

我摸摸下巴,難道笑得跟馨誠一樣傻。

「是你的眼睛,以前像黑洞,連光線都吞噬,現在是夜空了,有星光閃爍。」

「我覺著差不多。」

老張一臉狐疑的端詳我。

嘖,女人啊。


23.今天是指紋歇業前最後一餐,政府要拆掉這片老房子了,

老張還在找地方。特地把老朋友們叫來涮火鍋,算是紀念一下這些好的壞的日子。

本來是要下廚房當二手,卻被老張婆娘用西裝很貴當藉口趕了出來。只好先把做好的幾個熱菜端到外頭桌上。


24.一出門就看見依晨俯下身親了一下馨誠。

「韓依晨,妳做什麼呢?」

依晨直起身子回頭看我。

「韓彬,你又做什麼呢?」

她留下一抹甜蜜的笑,與我擦身而過走進廚房。

留下驚魂未定的狗狗石化在沙發上。

「嗯?不是說小丫頭片子不讓她近身就親不著嗎?」


#你是我眼底的星光

#好好吃的狗狗

#父女過招

评论(17)
热度(55)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