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中場休息 Round1

33.最近似乎有個印尼群島的小國在鬧*獨*立,咱們家的死神被召集了。

等會兒有人來接他趕飛機,所以這次的旅行又泡湯啦。

「我跟馨誠一起去就好,我們約會!」

 然後彬手裡的餐刀就彎了…喂喂喂,節制一點,不用錢買的啊?

「我就去兩天,很快回來。」

問題是我的假也就三天,你回來也沒用啊。況且內戰這種問題是可以兩天就解決的嗎?

「叮咚。」

「你好,我來接韓先生。」

我開門,撲面而來的是個迷人的微笑,20出頭的年輕人西裝筆挺。

這是彬的新學生,邱既,也是個高反,所以被發配到彬的門下。

我笑他最煩有人挑臖竟然還答應當一堆中二精神病的教官。

「你要小心,馨誠,那些孩子們對你很感興趣。」

為什麼?我就是個普通人啊!


34.「那我們先去看看乾爹乾媽,然後去逛逛商場。」

「馨誠想去哪裡都可以。」

「小壞蛋,裝什麼乖。」

我伸手刮了下依晨的鼻子,女孩俏皮的閉上一邊眼睛。


35.然而我和依晨是在醫院見到韓松閣和他的夫人。

「你倆都沒事吧?」

韓夫人緊張地擺弄我和依晨四肢查看,我疲倦的搖搖頭。

我們躲在病房裡,外面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別擔心,你乾爹在處理了。」


36.「我們家沒有麥片了,還要多買…」

彬不在,依晨非常享受成為一家之主的感覺,盤算著有哪些日用品需要添購。

晨晨啊,想點少女的事情,不要七早八早就學你爹。

我還笑著,突然一台箱型車攔腰撞上我們,我急打方向盤脫開他要把我撞上水泥牆的行動。

「晨晨沒事吧?」

「沒有。」

她雖然給嚇了一跳,但是和車頭相撞的是駕駛座這一側,副駕看上去結構挺完整,應該沒有受傷。

撞我們的車又來了一輛同夥,兩車試圖把我逼到牆邊,但隨著我不斷逃開包圍圈,他們也急了,槍都拿出來。

「該死。」

我只好在眾車齊鳴的喇叭尖叫中大迴轉,一路逆向狂奔。

我準備把人引道空曠點的地方,看他們追上來還有段距離,我讓晨晨趕緊下車。

「報警!在便利商店裡待著,叫乾爹來載妳。」

依晨詫異地看著我,眼神分外委屈,甚至有點兒生氣。

「妳倒是下去!」

「不要!」

「聽話!」

「今天要是哥哥坐在這兒,你會讓他下車嗎?」

媽蛋,平時玩玩也就算了,這節骨眼上你鬧什麼?

可惜機會稍縱即逝,那兩台車很快又追上來。

「那你就坐好了,斷手斷腳都不要怨我。

37.然而我還天真的以為只有兩輛車。

其中一輛被我幹翻了之後還想這下子有機會看清楚到底是何方神聖。

一輛大卡車迎面而來,我們的小車還翻了三滾。

我失去意識。


38.我看見依晨開了保險,熟練的上膛。

「不可以,韓依晨,你他媽的把槍放下!」

我被夾在車座裡,副駕的窗戶被打碎了。

一地唉呦唉呦的大男人,少女的白裙在揚起的塵土中飛揚的很顯眼。


39.「他們想要殺你!」

「那不代表你就可以殺他們!」

韓夫人出去給我們買幾件新衣服,依晨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錯了。

我竟然還懷疑依晨可能是顧帆的孩子,

這種反社會的程度是從基因裡培養出來的吧!


40.我斷了一根肋骨,還有中度腦震盪,軟組織挫傷等等雖然比起當年被彬痛毆的病例算是沒那麼精采,也是很重的傷。

相較之下依晨只擦破幾塊皮,還有指關節明顯是揍人打破的而已。

「那幾個傢伙在下面躺著呢,可比你慘多了。」

老何說他們還嚷嚷著警察打人之類的…你們現在是被死神的崽子打,真要正經死神回來了,你們還有命剩下嗎?

「馨誠。」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老何,快去調人來,光一個守門的弟兄不夠用啊!


评论(17)
热度(55)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