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ABO] 趙馨誠與羅密歐 01

韓彬到家的時候天色略晚,家家戶戶開起了燈,可自己家的客廳還是黑漆漆的。

他心下了然,輕手輕腳的開門。

電視上的卡通片還在閃動,卻乏人問津。

沙發上的兩個人睡得香甜,怕也是睡得有些久了,天黑了都沒開燈。

小女孩跨坐在馨誠的腿上,抱著他,臉埋在他胸口熟睡著。

馨誠則是拿了條毛毯從小女孩背後圈住她,隨著他漸漸失去意識,那毯子滑了一半掉在地上。

不過小孩子體溫高,兩個人抱在一塊兒怎麼也不會著涼的。

依晨生的瘦弱些,九歲的孩子不過五、六歲的身形,韓彬伸手到她身體兩側把她拔起來,女孩張開眼有些迷糊。

「晨晨來吧,我們做飯。」

女孩揉著眼睛點點頭,跑去找自己的小圍裙。

韓彬拾起地上的毯子給馨誠蓋好了,方才被孩子遮住的身體顯露出來,小腹上突起的圓弧越來越明顯了。

手按在上面,那是滾燙的,生命的熱度。

趙馨誠動了動身體,啪唧幾下嘴巴繼續睡著,韓彬嘴角勾起,走進廚房。

不久,炒鍋裡滋滋作響的食物香味四溢,燈就啪一下亮了。

「天哪彬,你回來了怎麼不叫我。」

馨誠撐著後腰走向廚房,依晨丟下手上正在剝的豆子跑過去抱住他。

這個小女孩只肯和彬說話,卻特別喜歡和馨誠膩在一塊兒。

「晨晨在幫忙,好棒啊。」

伸手把依晨抱起來,女孩很自然地抱住他的脖子,兩個人親暱的磨蹭鼻子。

香甜的奶茶味道飄散,韓彬走過去輕輕扶了一把馨誠的後腰,神情很放鬆。

依晨突然撐起身體,越過馨誠在韓彬的臉上飛快地親了一下,然後躲回馨誠懷裡,大眼睛賊亮賊亮的。

韓彬愣了一下,最終也是沒有說什麼。

「小搗蛋,敢作不敢當。那妳還要剝豆豆嗎?」

依晨笑著搖頭,馨誠抱著她說悄悄話,女孩也不回,只是笑。

「你們坐下,馬上就好了。」

簡短的說彎又轉身去翻炒鍋裡的食物,只餘細碎的碰撞聲。

「那我們擺碗筷,對,要六支筷子,一支、兩支…」

哪怕就只有趙馨誠的聲音響著,這間房子也被填得滿滿的。


趙馨誠是韓彬的什麼人?

「乾弟弟。」

剛剛從預審被調回刑事組的趙警官吸溜吸溜的吃方便麵。

「你哥這麼屌你怎麼混成這樣啊?」

對面的周巡也掀開面桶吸溜吸溜的吃起來。

兩個老同學難得見一面,卻只有吃個方便麵的時間,一線刑警的忙碌生活。

「乾爹是我爸的老朋友了,你也知道我家老頭子走得早。我這種身分,要不是乾爹幫忙,我哪可能當的上刑警?」

「可你們老白也沒待你好點,你可是珍貴的Omega,不像我們Beta海了去,死一個不可惜。」

「不打緊,你還有我,我死了我的Omega津貼就歸你了,記得給我媽寄錢。」

「瞎基八說什麼呢?喂?是,關隊,我馬上到。走了走了,給你收拾啊。」

「快去快去,人家關隊看得上你也不容易,小巡子要把人伺候舒服啦。」

「你他媽的嘴這麼欠,遲早有一天被Alpha日死在床上。」

周巡罵罵咧咧的走了,趙馨誠得意的笑,把周巡沒吃完的面倒進自己的桶裡,繼續吸溜吸溜。

「馨誠,你很餓嗎?」

聲音響起的時候一隻手毫無預警地碰到他的後頸,那一掐輕重適宜,他舒服的一縮脖子。

「彬?你怎麼來了?」

「有人送了爸一瓶老白乾兒,他說他記得老白就好這口,讓我跑跑腿。」

「咱爸這是惦記白局還是惦記我呢,怪不好意思的。」

一臉尷尬,馨誠把叉子伸進麵湯裡撈一撈,又要塞進嘴裡

「別吃這個了,我們去吃飯吧。」

「啊?」

這個時間也不是飯點,雖然付錢的是大爺,攤子也不好找吧。不,等等,我還有好多卷宗要歸檔。

「那些事情做起來很快的,有我呢。」

此時的趙馨誠還不知道自己的胃口變好是Omega生理變化的徵兆,要儲存能量來應付接下來的情熱,迎接新生命。從這個角度來看,韓彬把他餵的飽飽的就別有用心。


评论(18)
热度(74)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