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夜間運動

這次是大老視角,上文 --> 死神的家庭日常


我回房的時候馨誠已經睡著了。光溜溜的睡得四仰八叉打呼嚕,只有腰間搭著一點薄被。看著他這樣沒心沒肺的過日子不知怎麼的就讓我發笑,逃亡的日子裡他睡得很少、吃的很少,總是想把資源留給晨晨,盡管以體型跟活動量來說她才是消耗最小的人。這一點都不理智,卻很真實。他對生命的熱愛讓人難以理解,盡管有些暴力,但他尊重每一個生命存活的權力,伸張正義也是為了讓逝去的生命獲得最起碼的補償。

就在我脫了睡袍打算上床,門輕輕地開了一條縫。

馨誠以為晨晨有依賴型人格障礙,才總是黏著我。可惜並不是,她只是一個貪心的孩子。

所以才覺得和她母親很像。

以前的確不在意,我雖然懷念陳娟,卻不覺得有責任養育,只是給她足夠活下來的技能罷了。

但是現在情況不一樣了,馨誠既然要淌這渾水,那就好好操辦吧。


抓住馨誠的腰把他翻過來,正睡的迷迷糊糊的,把他嚇得不輕。

「等等,彬,啊…」

「噓,小點聲。」

我摀住馨誠的嘴,他配合的咬住我的手指。


門縫裡黑亮的眼珠精光閃爍。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