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家庭日常

昨天加了個群,結果腦洞大開,沒跟群友商量過,侵刪。


完全OOC,食用須謹慎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總之他們一家三口平安地從越南回來了XD

但是柯基的腦容量不大夠,大家就不要太介意他們是怎麼回來的哈哈哈

然後反正大佬被招安,政府就放過他了哈哈哈

還有楊子終於追到他的女神,雪晶和二狗和平離婚,誠誠:你小子要是敢欺負雪晶看我不打斷你三條腿!

因為<刀鋒>裡的女性角色太少,所以讓小周、趙茜、法醫姊姊和老闆娘日常客串哈哈哈

 

  1. 從前陪雪晶看什麼醫療偶像劇,男主角都要義正嚴詞的逼逼:失去求生意志的人是沒有辦法救活的。過去老覺得這話還是裝逼的成分居多,可真遇上了才知道扛著一個不想活的人簡直不是人幹的事。彬拖著重傷的我好不容易和時天、依晨匯合,可因為驚動了政府,時天本事再大也無法給我們搞來交通工具,我們三個只好避入叢林。越南的原始森林對許多國家的軍隊來說都是夢魘,哪怕是日天日地的美國人也一樣。彬在這裡更不像活人了,林間的死神聽上去很詩意,實際上非常致命。他洗劫了正規軍給我弄來藥物,也是我命硬,竟然亂七八糟的活下來了。


  2. 養傷的時候只有依晨和我躲在山洞裡,小女孩很安靜,不怎麼跟我說話。「我說晨晨,你既然知道這是爸爸,怎麼還老叫他哥哥呢?」「他不要,我不說。」「為難你了,小小年紀。」一陣微風吹進來,我竟然打了冷顫,怕是又發燒了。依晨沒有說什麼,默默地走過來環抱著我,兩個人的體溫很溫暖,我失去了意識。等再一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彬回來了,給我打了消炎針,從另一邊抱著我,依晨靠在我的肩上睡著。


  3. 我漸漸好起來彬就開始疏遠我了,更應該說是我們。他現在就一心一意的要把我和依晨弄回北京,然後他就可以安靜地在這兒腐爛了。他也真是了解我,知道我明白依晨的身分之後如果他決心要死,我定會幫他攔著依晨的。「他不要我們了。」彬失蹤了三天,突然依晨就這樣說。「外面什麼情況你也知道的,他只是被絆住了。」「我們都是他的分靈體。」「蛤?」這父女倆的腦電波都是啥?大神們,求求你們顧慮一下我等凡人的感受好嗎?「只要分靈體沒有全部銷毀,佛地魔就不會真正死去,我們都是他的分靈體。」這下我聽懂了,活在回憶裡的彬也只想活在我們的回憶裡嗎?如果分靈體活著,本尊存在與否似乎就不重要了。媽的,真的以為自己是死神啊?被依晨這麼一說我倒有點火,彬回來的時候也不理他,他摸摸撲到懷裡的女孩兒頭髮沒有說話。


  4. 「翻過這個山頭就到國界了,你情敵會來接應。」「那你去哪兒?」彬沒有說話,只是看著遠方飄忽的黑點逐漸靠近,抽出了刀。「要走一起走。你要是沒了讓你閨女怎麼活?」「他會活下去的,你也可以。」 依晨走過來抱住他的手臂,我抓住他的肩膀。「韓彬,你把你自己想的太了不起了,真正的死神是沒有恐懼的,你以為在這個世上已經沒有留戀了,我告訴你,你還他媽的有害怕的事。我把話撂這兒了,你要是沒了我就站在這裡當活靶子給他們練槍了,你閨女愛咋咋地,我不管了。」依晨放開他,轉過來握住我的手,一起定定地看著他。回頭看看越來越靠近的追兵,他沒有太多時間考慮。「真是橫的怕不要命的,快走。」我帶頭,他護著依晨殿後。


  5. 於是我又回到和老何坐在指紋的吧檯前討論路過的熱褲美眉有沒有穿內褲的日子。「我覺著是沒有,看那個屁股蛋的弧度。」「啊…」兩人一起隨著遠去的美女側身想多看幾眼。日子看上去好像都一樣,卻又都不一樣了。雪晶和我離婚了,她說雖然我真的愛她,但她不是我最重要的人,她以為她可以不在乎與女人無關的那一半,卻是擔心受怕的太多了。她的確值得更用心的人來愛她,好吧,所以妻子變前妻,情敵卻給扶正了。「你小子要是敢欺負雪晶看我不打斷你三條腿!」楊延鵬被我掐的一塊青一塊紫的,求爺爺告奶奶的。「什麼屁股蛋?」依晨端著杯子走過來,我倆趕緊收起一臉蕩漾。


  6. 既然回老家過日子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總還是要錢買。彬成了國安局的顧問,沒事的時候還是當他的大律師,雖然偶而也是有人想起他跟那個半年前被通緝的人樣貌相似,只能祈禱他們不要被忽悠的找不到回家的路才好。我就慘啦,雖然乾爹出了很大力,讓我不用脫制服,卻也被老白判了留校察看, 現在是文職了。「我本來想把你沉到海底旮旯去,你乾爹不肯,說是得留個保險。我想也是,不把你小子放在眼皮底下我怎麼安心。」不過文職有個好處,準時下班,我可以去接依晨放學。想當初我腦海裡描繪的是幼兒園啊,結果在這個名牌大學門匾下面等人,我只能抽一口菸,他丫的姓韓的果然都不是人。


  7. 「以前以為你這是養媳婦呢就沒多管,可晨晨長大了也是要面對社會的,你不能老是把她栓在你褲腰帶上啊。」我和彬說,小女孩太黏爹了不好啊,尤其是彬這種哥哥爸爸身分不明的。「她還老想吻你呢,這都要改改啊。」「不是沒親著嗎?」「你韓大少是什麼人物,你要是真心不讓她能近得了身嗎。」我估摸著第一步就是把晨晨送去上學,一直都是彬自己教她的,我還擔心老北京的學校那都是重點學校,小傢伙要是考到山溝溝裡的學校去彬肯定不讓的。結果人家裸考進了清華,媽的。


  8. 「哥哥,我睡不著。」依晨推開門,彬神速的從我身上彈起來,我一回神身上被子蓋得好好的,彬正在給睡袍腰帶打結。彬把依晨帶回房間哄的時候帶上了門,我才敢爬起來看看我興奮的小兄弟。幸好我們剛開始,要是緊要關頭給這麼一嚇那不知道得萎多久才能緩過來呢。我到浴室安慰安慰我兄弟之後過了好久彬都沒回來,唉,都涼了,還是早點睡吧。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