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虐狗日常

不知道會不會翻車,如果翻了一定是二狗的錯。(誠:汙衊執法人員你!

前文--> 死神的夜間運動


9. 最近總覺得彬興致勃勃的,不過身強體健的大老爺們誰沒點需求呢。以前和雪晶在一起是沒空開車,現在遇上這麼一個一言不合就開車的主,我特別明白了那句成功企業家的名言,時間就像乳溝,擠擠還是會有。

「刮鬍子呢馨誠。」

這句話一點意義都沒有,就特別有意義。

彬從背後抱住我的腰,精神抖擻的小夥伴貼著我的臀部。誰大早上起床就站的這麼直?我以前都不知道你需求這麼大啊,那你這些年是怎麼過來的你說說?都沒見你有妹子漢子啊!

「我、我趕著上班呢。」

大律師不用打卡,我小小的辦公室職員就守著那個鐘領薪水啊!

「十分鐘就夠了。」

去你妹的擠擠。


10.我還是遲到了一個鐘頭...


11.「啊,我、我怎麼覺得,你,啊,把我當、當飛機杯、飛機啊,杯使啊?」

天地良心,我發誓我什麼壞心眼都沒有,我就是自己喝咖啡順便給彬送了一杯去書房而已。

「馨誠,你可比飛機杯能幹多了。」

去你妹的能幹。


12.在經歷了這樣放浪形骸的一週之後,彬宣布他要出差,我差點沒跳起來歡呼,然而…

「不,啊啊,太深了…」

「我看你硬碟裡這個影片的點擊量最高啊,不喜歡這個姿勢嗎?」

去你妹的火車便當。


13.敢情他出差這三天是給我養傷用的啊…喔…老腰。


14.「對,我需要這些卷宗的交叉比對…」

跑到長豐去要點資料,我總覺得這幾起案子有點貓膩。

「趙隊,你們局長不是不准你查案了嗎?你還弄這些會不會挨罵啊?」

「老白是不讓我出勤,又沒有不讓我幹活,擔心什麼呢你。」

長豐的小周是個年輕女孩,還沒有老刑警的習氣,非常溫柔可愛。我彎腰查看她螢幕上的資料…

「呦,老趙,好久不見啊!」

「啊!」

周巡一巴掌拍在我後腰上,這是要殺人嗎?


15.「才多久沒見你怎麼就一身傷啊,來坐坐坐。」

周巡歉疚的扶我坐下,旁邊的關隊長一臉高深莫測。

「運動傷害。」

「不是老關,馨誠那會兒跟我可是搶冠軍的人,哪有那麼容易弄傷自己呢?」

你肯定是餓漢不知飽漢撐啊。


16.「喔對了,老周,我可不可以跟你借幾個小姑娘?」

「你都傷成這樣了,不合適吧?」

「你妹你以為你拉皮條的嗎?韓彬有個小妹很內向,我想能不能讓小周還是誰的帶她去逛逛街,玩玩女孩子的東西。」

彬給依晨買的那些衣服,當然都是名牌的,可…嗯…

「逛街嗎?當然好,包在我身上。」

路過的趙茜給我一個犀利的眼神、滿口答應,我覺得彬的信用卡有點危險。


#好撐好撐

评论(19)
热度(66)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