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靖蘇/琰殊]扮牛吃老虎 小段子

@kkcandy 說一個腦洞大開,都無法好好趕稿哭哭

1.
「我輸了。」
景琰丟下劍往後倒在草地上躺平,小殊被他逗的笑個不停。
「起來!你也太快放棄了吧!」
「我陪你練了兩個時辰還快啊?讓我歇會兒吧。」
林殊想想也丟下劍要躺下,卻被制止。
「你等等。」
「又怎麼了?」
「地上髒,你躺我身上吧,小心弄髒了林帥又說你。」
林殊總愛穿的一身白,可貪玩,一下就髒的跟抹布一樣。這麼一說有道理,於是他開心的撲到景琰身上。
「景琰最好啦!」
「還不是你一挨罵嘴就撅的能吊三斤豬肉。」
景琰得意的笑,一隻手墊在自己的腦袋後面,另一手輕按在林殊後腰怕他滾下去。

2.
打小景琰就寵他,景禹哥哥都說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倆是親兄弟。
「再高一點,我,我快摘到了。」
林殊騎在景琰肩膀上偷水果,兩人搖搖晃晃的。
「誰家的兔崽子!」
「啊!被發現了!」
連水果也不要了,他跳下景琰的肩膀翻兩個滾趕緊逃跑,卻許久不見小表哥的身影。
「你還想吃嗎?」
景琰給人付錢賠罪好一陣子才過來,從懷裡掏出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梨。
「你還留著!嗷!」
跳得太急扭了腳都沒感覺,現在才覺得痛。
「景琰也來一口!」
小表哥背著他回家,在背上啃梨子的林殊不忘把被自己咬了一大口的梨遞到景琰面前。
景琰就著林殊啃過的位置咬了一口。
「很甜。」
「當然啦,我費了這麼大勁。」
林殊笑得燦爛,不知道說的是梨還是人。

3.
「蘇先生沒有來過金陵郊外,我帶你四處轉轉。」
「勞煩殿下費心,其實蘇某…」
「此處地形崎嶇,先生萬不可隨意亂走。」
「真的不用…喔!」
靖王殿下已經一鞭抽在馬屁股上,兩人騎著馬在前面走,戰英戚猛保持一點距離殿後。
「此處風景不錯,不如坐下來歇歇。」
拿出一張椅子坐下,蘇先生便下馬在邊上站著。
「先生為何不坐?」
「走的匆忙,沒有準備。不如席地而坐也甚好。」
「那怎麼可以,地上涼,先生保重身體。」
靖王直起上身,蘇先生本以為他是要讓座正準備抬起手拒絕,沒想到殿下長臂一攬,將蘇先生放在腿上。
「殿下、先生,這裡有…」
戚猛屁顛屁顛的拿著椅子上前,戰英撞他一下。
「喔喔喔!沒有,沒椅子!」
蘇先生OS:你們覺得我瞎嗎?

评论(11)
热度(50)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