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友卯]人魚十下

哈哈哈,大家是不是以為我已經出坑了XD



「回去…」

意識開始有些模糊,而周圍早就黑的無法用眼睛看清。

丁卯的聲音在他的腦海裡響起,這麼有本事,不愧是我小河神的師弟。

從來沒潛過那麼深,他也知道肺裡的氣已經不夠他上浮了。

但他總覺得,這一次再沒捉住,他就會永遠失去他了。


「這傻子。」

丁卯原本狠了心不要管他,可郭得友一直追著他,這是人體能夠承受的水壓極限了。

看著他摸黑四處亂游,氧氣消耗得更快,回不到水面上的。

河神淹死在海裡,聽起來挺諷刺的。

自己總歸狠不下這心。

他游過去給郭得友渡氣,可師哥抱緊了他不放。


「我們不是一類人,我甚至不是人,你回去吧。」

看著郭得友嚥下那些珍貴的空氣,丁卯勸著想推開他。

「你是不是人又怎樣?還是不是我師弟。」

小河神也是乖覺,抓住了就不放,啃著師弟的嘴。

兩人靠的這麼近,心電感應也強,小河神都可以感受到少爺心裡浪濤洶湧。

雖然不知道鮫人是怎麼造孩子,但是剛剛看過小少爺自己玩,該O哪他還是很明白的。

「你這人!啊…別…」


评论(12)
热度(35)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