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死神的中場休息 Round2

41.

「這充其量算防衛過當。」

死神洗了個澡換了衣服恢復律師本色,看著監視畫面。

天吶,他出現的時候都嚇傻我了,一身硝煙味,穿著戰術背心。

我特別看不得他這個樣子,像是出鞘的利刃,殺戮機器。

「不就是給拍到了嗎,不然也沒什麼大事的。」

現在是全民狗仔時代,晨晨的精彩片段早就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了。

還給她上封號,「卡莉」,印度神話裡屠盡惡鬼、食盡妖魔的暴虐女神。


42.依晨在翻車的瞬間擊破車窗跳車,翻了一滾輕巧地落在地上。

車上的混混們下來並沒有走向她,而是直接要把馨誠從駕駛座拖出來。

依晨上前去擋,他們先是推開她,她不肯退讓,

最後有一個男人不耐煩的給了她一巴掌,她才動手。

非常好,我教她的東西都記住了。


43.「晨晨,他們打妳嗎?」

看了完整的監視錄影才知道她挨了一巴掌。

「嗯。」

依晨爬到病床窩在我的懷裡,好像貓咪撒嬌似的,我摸摸她的頭髮。

「我不該對妳那麼兇,但是他們已經沒有還手的能力,妳就要停下來啊。」

「他們要殺你。」

喔,這小可憐委屈巴巴的。

眼角餘光瞄到彬翻了個白眼,走出門。

你…要去哪…


44.「核實了,只是個在地的販毒團夥,沒有牽扯到國外去。」

「多謝。」

「是你多心。」

他一向平淡的聲音帶了幾分笑意,好笑是吧,我等著,總有你落魄的日子。

我掛斷電話,喔,所以就是一群不學好的年輕人是吧?


45.「辛苦了,喝點東西提提神吧。」

受傷的罪犯都有員警輪班看守,但混進去也不難。


46.「啊啊啊啊啊啊!不!我錯了!啊啊啊啊!」

「唔,什麼?」

重傷患因為止痛藥的作用有些迷糊。

「馨誠乖乖睡覺。」

少女拍拍他,又蹭了蹭,兩人闔眼繼續安眠。


47.「彬該不會把他們的腿都打斷了吧?」

「更慘,他們傷好了就可以直接進精神病院了。」

很好,都市傳說又多了一樣,安隆汶的死神不只會狂奔,還能讓人後悔被生下來啊。

「但我對這個複數的多層次深度催眠還是很感興趣的。」

我相信彬沒做那麼麻煩的事…他大概只是把他們嚇破膽了而已。

就算不碰他們一根頭髮,他也能做到。

我們家死神就是這麼屌。


48.「對,直到馨誠痊癒之前我都不會離開。」

彬正在講電話,對方聽起來不是很高興。

「那你只能祈禱他好得快一點,再見。」

「那是誰?」

「楊子的老上司,現在是我的保證人了。」

「那你還惹他?」

「沒辦法,我養了一隻壞狗狗,主人不在家就撒丫子亂跑,被車撞了。」

彬踢掉鞋子,像一隻大貓一樣輕巧地落在床尾,向我爬過來。

唉,原來我是死神一家的御用鏟屎官嗎?


#貓貓愛狗狗

#為被嚇到精神失常的小混混們點蠟

#病床:你們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评论(23)
热度(40)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