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又見腦洞

寫作業寫得心煩,來記錄個腦洞~

先說,我忘了這是我的腦洞還是我看到的腦洞,如果是別人的坑還請各位告知我後事如何啊~


生子有,強X有,

OOC也有哈哈哈(不知道算林燮和老閣主要算原創角還是OOC)


話說梁皇年輕之時曾與林燮、言闕一同遊歷天下,途中巧遇江湖中人藺澤,四人結伴行俠仗義,一邊謀劃如何為梁皇奪取帝位。

藺澤正是傳說中的瑯琊閣主,極少人見過他的真面目,所以其他三個人也將他當作尋常江湖客。藺澤生的俊美,又是高瘦風雅,在配上一頭亂髮總是不肯好好梳整,頗有亦男亦女的滋味。

雖然也是幫助梁皇,藺澤卻有自己的打算,相傳瑯琊閣先祖為一仙人,為了救人被貶下凡,卻遭仇人趁機陷害,詛咒他藺氏無法同女子繁衍,先祖無可奈何只好動用奇術改造了身體,可以男身懷孕,但需借男子精血化胎,延續下來的血脈亦然。藺澤之所以與他們結伴就是因為看上林燮少年英雄,雌伏乃是不得已而為之,當然要選個世間最好的。

待梁皇登上帝位,舉國歡慶之時,藺澤便藉口灌醉林燮,成功借了胎。正當他美滋滋的要回瑯琊山等包子出籠,卻被梁皇綁了去。原來是梁皇不知從何得知藺氏一族生子的秘辛,天下最好的男子應當非他莫屬,沒料到藺澤卻選了林燮,令他心中殺機暗起,於是將藺澤綁來,強迫於他。

藺澤身體有異於常人,懷胎正是最虛弱的時候,只能就範。證實有孕之後他就被軟禁起來,孕中反應劇烈,都是醫女阿靜,也就是後來的靜妃照顧的。生下雙生子之時長子嚎啕大哭,次子卻毫無聲息,當時正好梁皇為攏絡地方勢力離宮,眼見機不可失,他拋下一丸祖傳仙丹給予阿靜,便抱著長子匆匆逃走。

而後梁皇回宮,宣布醫女阿靜為他誕下一子,封為靜嬪,此子是為皇七子,命名蕭景琰。再來他將親妹嫁與林燮,數年之後林燮有了兒子,便是林殊。而十數年後瑯琊榜聞名天下,眾人不知老閣主如何莫測高深,卻知少閣主少年風流,俊美無籌,藺氏獨子,單名晨。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