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小毛華麗一下

今天累得差點魂歸故里,就是想擼一個小毛和倆爸爸相認之後的日常。

*活在台詞裡的小哥

*今天又來占tag了


「你們可以再給我生幾個妹妹叫吳悠、吳律啦,吳瓊、吳錦啦,再生弟弟叫吳法、吳天,還是吳苑、吳悔,這樣大爺爺大奶奶二爺爺和太奶奶剛好一人抱倆,笑得闔不攏嘴。」

還有吳邊吳季,吳昇吳錫呢。

「我還她娘的十全十美呢,你當你爹生娃是下蛋那麼容易啊?」

都說養兒才知父母恩,我看是生兒才知親娘疼啊,我就生個小玩意兒都疼成那鬼樣子,生娃的女人各個都是英雄啊。

「雖然不容易但的確是下蛋啊。」

奶奶還給我留著蛋殼呢。

「吳老闆,打個商量,生這麼多個好歹要分一個姓張的給我們吧。」

厚顏無恥張海客,頂著吳邪的臉拐騙她張家大小姐,小毛還記著這個仇。

「啞爸爸,有人討打!」

你悶哥馬上提著掃把來了。

评论(1)
热度(9)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