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友卯] 人魚傳說 3

最近收到不少人魚的小紅心,感謝大家的厚愛,不過我還是說明一下順序好了~

人魚傳說 --> 人魚一下 --> 人魚兩下 --> 人魚傳說2 --> 人魚三下 -->

人魚四下 --> 人魚五下 --> 人魚六下 --> 人魚七下 --> 人魚八下 -->

人魚傳說3(這篇)

還有要告訴大家,本文生子情節!會生!生!!!(當然還沒開始拉)

要出坑的人趕快,這麼晚才說抱歉啊~








「少爺!」

魚四來了自然是趕緊拿衣服給他家少爺包起來,小河神倒是只瞟一眼就趕緊背過身去。

奇了怪了,我這夢也忒逼真了,白的白粉的粉啊。

「郭二哥,連化青那傢伙竟然沒死!」

「開什麼玩笑?!」

「怎麼開玩笑了,吶,看看那是誰。」

丁卯穿上褲子,上身只披著外套、一隻手在胸前抓著兩邊領子,光裸的胸膛在衣服的陰影裡反而顯得更加飽滿立體。

郭得友自然是趕緊轉過頭,看向地上躺的肖三。

「我說話你有沒有聽到啊?」

「我又不是聾了,他到底死的活的?」

「這說起來有點複雜,總之他體內的蟲子被我想辦法制住了,所以他現在才會動彈不得吧,至於是不是死人就不好說了。」

後來聯絡了警局,向付來勇借了間牢房關著。小神婆自然被娘揪著耳朵拎回家了,魚四也趕著把他家少爺帶回去給胡總管瞧瞧。

「又剩我一個啦,師傅也不知道哪裡雲遊去了,不回來。」

龍王廟裡,佛頭笑而不語。


「你說什麼?那個小神婆什麼都知道了?你還吐血了?哪裡疼呢?」

胡海河擔憂了數日,見少爺回來簡直老淚縱橫,霹靂啪啦的一連串。

「顧影不會說的,她不是那種人。可是說也奇怪,我突然就學會控制水流了,也不疼。」

「你這幾天多在家裡休息,這你不是還不方便的嘛,到處跑也不帶著魚四,嚇死我了。」

「對不起啊,胡叔、四哥讓你們擔心了。」

小少爺擅長賣萌裝乖,就是和老爹不對付,否則哪裡來這麼多哥哥叔叔護著他。

「這是我應該做的,少爺真的沒有不舒服嗎?」

「魚四你像個老媽子似的,都說了沒事了。」

說了一會兒,丁卯就被老總管趕去睡覺。


「丁會長早啊!」

「早啊泥鰍,大傢伙都不在啊?」

「知道你找老大呢,他帶著弟兄們去別的港口了,說是翻了艘大船,那裏的撈屍隊忙不過來。我這是落下東西回來取呢。」

「沒事,你們忙,我就回來看看。」

丁卯撲了個空,有些失落,只是既然胡叔給他放了假,他剛好來研究一下那些蟲子。

中午胡亂吃了些東西又回來繼續做事,他就是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讓那些蟲子進入假死一班的休眠狀態。

抬頭一看,月亮都出來了。

活動一下僵硬的脖子,丁卯站起來伸懶腰,正當他拉展腹部的肌肉,熟悉的熱潮擊中了他。

雖然沒有過去那種身不由己需要變身的感覺,卻也是手腳發軟。

「唔…」

強撐著打顫的腿下樓,幸虧郭得友習慣不好,早上泡的藥桶還放著沒收拾,他趕緊跳進去。

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一夕之間對鮫人力量的掌控上升一大截,沒吃藥都可以控制自己不要變身。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還是先動手解決眼下的麻煩。


丁卯的尾巴搭在桶沿,手指伸進羞處翻攪,另一手握住孽根搓揉。今次也不知道怎麼了,感覺特別激烈,大概是因為浸在郭得友的味道裡吧,鮫人的視力並不發達,因此演化出細緻的嗅覺,哪怕是兩個雙生子都能聞出不同來。

「啊…師、師哥…」

郭得友忙了一天回家,本想趕緊的痛快洗個澡,卻聽見丁卯怪聲怪調的喊他。

這大少爺今天是玩什麼呢,懷著要捉弄師弟的心情輕手輕腳的進了院子,卻愣住了。

丁卯長著一條滑溜的魚尾浸在他的桶裡,雙頰緋紅,是男人都知道他在幹嘛。

「嗯…師哥…啊啊啊…郭得友啊!」

聲調突然拔高的呻吟,丁卯緊閉著眼仰頭,拱起的腰背把胸膛挺出來,胸前兩點沾了水像是新鮮的梅果綴著露珠。

「哈哈哈,嗯…」

激烈的剎那後丁卯張開嘴喘氣,滋溜一聲整條尾巴滑進桶裡,激起多大的水花。

郭得友看傻了,手裡的東西掉到地上。

丁卯嚇了一跳,猶如大夢初醒。

兩人瞪大眼睛四目相交。


#看見師弟在打飛機該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而且他喊我的名字

#還有條魚尾巴


评论(11)
热度(47)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