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夢境紀錄

這次也是第一人稱視角
夢境一開始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相見,然後我竟然問胡先生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玩,他說:「你想跟我一起出去?這是約會嗎?」我害羞地低頭不講話,胡先生伸手過來握住我的手掐一下。

為什麼嬌羞?嬌羞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兩個人手牽手去等公車,坐上車之後我選了靠窗的位置,胡先生坐在我旁邊,兩個人沒有對話,所以胡先生有點無聊,便有一下沒一下的用腿撞我的腿。他突然停下來看著我,說:「你的耳多好紅啊,是緊張嗎?」然後就整個人靠在我身上,用耳朵貼在我的耳朵上,有一種貓咪可以延伸各種形狀的感覺。

為什麼是公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為什麼這麼少女啦!!!!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胡先生也崩崩的,他怎麼可能這麼可愛!

最後兩個人手牽手下車…鬧鐘就響了,我也醒了…

第一次覺得沒把夢做完是好事…

我酷炫狂跩MAN的人設崩的一蹋糊塗... 

 (來自酥酥智慧的凝視

胡先生以後可以有自己的綽號了(扶額...暫時還沒想到

2 3  
评论(3)
热度(2)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