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姚袁邪教]死神的XXX番外-海龜的博士後研究報告

私設袁適在美國有心理醫生執照,這樣的話就會受過醫療訓練了。

反正是邪教,大家隨便看看,我要放飛自我哈哈哈

會打個彬誠TAG,以免姚袁熱度太低沒人看到,

但如果大家很反感的話歡迎留言,以後就不打了。

畢竟勉勉強強的說,彬誠算是背景設定啊XD




我在咖啡廳了坐了好一陣子,小八才三步併兩步的頂著公事包跑進來。

「抱歉,有事耽擱了。」

看著他兩邊肩膀程度不一的水漬,看來就算連續下了這麼多天的雨還是有人會忘記帶傘。

就這麼樣一個人,竟然能讓小八甘願向國家機器俯首稱臣。

「沒事,我也不趕時間。」

有人包吃包住呢,要養家的人都不急了,我這個社會閒散人士急什麼。

「其實我也不大懂你的問題,這種事雖然不光彩,我們當年也沒少幹啊?」

「我是問你要怎麼做LOVE,CHICKEN奸誰不會呢。」

難不成你每天都把你家那個嗶的一屁股血啊?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淘寶嗎?」

小八一臉浪費我寶貴的時間的嫌棄。

單挑啊!媽的!


時間回到半年前。

我以為我已經讓小八給一刀扎死了,沒想到醒來的時候在乾淨溫暖的床上。

手腳被鍊在床上,但我一扯床頭的裝飾就被我拉斷了。

什麼破爛玩意兒?

乒乒乓乓的一陣腳步聲,門打開了。

這個人看著有點眼熟…啊,小八相好的基友嘛。

我那腳可是很節制的了,瞬間的神經衝擊的確是能把人疼暈,但不會出啥好歹的。

我都這麼留情了小八還是為了他相好把我懟死了,我真的有點傷心的。

呃不對,我還沒死。

「你你你,你如果逃跑我會報警的!你現在唯一的選擇就是留在這裡做我的觀察對象!」

報哪種警?小八相好那種嗎?

欸,剛剛蝦基八亂扯,傷口好像有點裂。

我看著胸口的紅點漸漸擴大,剛剛還靠在門邊捂著襠的人衝過來把我按倒。

「又裂啦,就說我受訓是很久以前的事,早就忘光啦…」

那人手忙腳亂地拿著一些器具給我倒騰傷口,呃,好大的香水味。


「袁適,救他。」

韓彬扛著另一個殺手闖進我家,好像是叫阮八是吧?

「你這是自投羅網嗎?」

「他還有心跳,稍微治療一下應該活得了。」

「那你送他去醫院啊,從急診室逃跑也不難。」

「這樣他就會被國安局帶走,你不可能再見到他的。如果在這裡把他醫好…你就有自己的連環殺人犯了。」

不,袁適,你不可以答應這種要求,藏匿通緝犯是違法的…去你妹的違法…

「雖然我有醫師執照,但是我已經好幾年都沒用過了。」

「沒差,反正我本來是要殺他的,讓你醫死了也是回歸原點。」

阮八,你這兄弟真是仗義啊。


#其實我還沒想好誰上誰下

#但是姚江有大老可以諮詢啊

#而且傷好了就武力鎮壓

评论(25)
热度(31)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