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彬誠]HE的100種方法 001 再加碼

你們說三年抱倆,照理十年起碼要有6個,馨誠只生了五個…

大佬,要抓緊啊(太奶奶調




「趙隊?趙隊?趙隊!」

趙馨誠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劉強拿著資料推推他。

「誰?唔,找到了嗎?」

「妳最近怎麼老打瞌睡…晚上韓律師不讓妳睡覺呢?」

「去,就你嘴上不帶門的。欸,叫個水煎包來吃吧,我好餓啊。」

「不是吧師姐,現在才兩點你的午餐就消化完了?!」

不遠處正端詳犯罪現場照片的韓彬,抬起頭,若有所思。


「起床了馨誠。」

「破了大案老白放我假呢…不用上班…」

韓彬沒辦法,上手脫馨誠的衣服。

「別別別,大清早的你讓我睡會兒,幹嘛呢。」

「不是要幹妳,快換衣服,等會兒出門。」


「我說你怎麼給我拿了件裙子呢,要見誰啊?」

韓彬西裝筆挺,連領針都別的整整齊齊,很隆重的模樣。

「扯證得端莊一點阿馨誠。」

「扯啥?」

「我跟咱媽說怕妳肚子大了影響不好,她立馬把戶口本給我了。」

「我我我,我大肚子?」

「妳已經兩個月沒來月事了你不曉得嗎?」

傻眼馨誠: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這不科學?


十年之後~

「韓嘉曦,不准把花菜放到弟弟的碗裡。」

嘉曦無奈的抬頭看向正背對著他洗碗的老爹…你背後有長眼睛嗎?

「爸爸,你看她!」

雙胞胎嘉玟嘉瑜吵得不可開交,韓彬關上水,在圍裙上抹兩下,半蹲著看向女兒。

「又怎麼了?」

「那是我的髮卡!」「媽咪說我們要共用!」

「我就要藍色的!」「我今天也想用藍色啊!」

「啊啊啊啊啊,今天要去市局會報啊,來不及了,老白會殺了我的。」

趙馨誠從房裡衝出來,韓彬趕緊站起來,一手拿牛奶另一手拿著打包好的早餐。

「愛你,再見了孩子們。」

一口氣乾了牛奶,馨誠用牛奶小鬍子給了他一個溼答答的吻。

「媽咪掰掰。」

此起彼落的道別聲響起。

「哥,我要出門了,嘉曦你好了沒?順便載你上學?」

依晨拎著包包走出來,大學生早上總是優閒。

「我也要給姐姐載!」「我啦!」

「妳們倆披頭散髮的怎麼出門呢?」

「嗯嗯!」

學步車裡的嘉玢拿著喝光了的小奶瓶叮叮噹噹的走過來。

「韓嘉曦,連小玢都吃完了。」

父親的語調冰冷到一種恐怖的程度,嘉曦大口塞完他的早餐,背上小書包。

送走大女兒和大兒子,韓彬咻咻的給兩閨女扎好辮子、給小兒子戴上圍兜,兩個送小學、一個送幼兒園,最後才抱著小女兒走進辦公室。

「韓律師今天怎麼帶著小玢來呢,你要開庭的啊。」

助理把卷宗給韓彬,小玢看到他高興的咯咯亂笑。

「就交給你了,給她念法典就會睡著的,你剛好多複習。」

「不要啊!她最喜歡折騰我了!」

「嘻嘻嘻。」


沒有鮮血沒有死亡,歲月靜好。


短腿公曰:我們還是打斷指紋的腿吧。


评论(18)
热度(30)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