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雁沙

一隻腦洞趨近無限大,文筆一般,手速極慢的柯基(你看看我腿這麼短你忍心嗎?

[白夜全體歡樂向] 長豐小故事 03

大家好我叫趙馨誠,是周巡的同學,好不容易可以跟他一起查案我好開心啊!

一起討論案情!

一起吃方便麵!

一起追人!

一起踹門!

總之真的很開心呢!


關宏峰站在屋簷底下,看著狂奔出去的大徒弟、二徒弟和二徒弟的基友,

他揪住了小徒弟。

「你跑啥?」

「可是師兄師姐還有趙隊都…」

「你師姐是想通了啥所以跑出去,你師兄是聽到了啥所以跑出去,你趙隊是感覺到了啥所以跑出去,你兜裡啥都沒有跑什麼跑?」

小周覺得傷心,師傅你這不是說我沒有用嗎?

「關隊也不用這麼嚴厲,起碼小周警官還是挺積極的。」

趙隊的顧問韓律師口氣溫和,對阿對阿,我很努力的。

「小周,我可以叫你小周嗎?」

好呀好呀,韓律師要跟我說什麼?

「你看那邊。」

這是…是腳印!我馬上去查!

小周循著另一方向跑掉了,韓彬點了根菸。

「韓律師,你覺得他們能在你這根煙燒完之前發現自己查錯方向嗎?」

「那關隊為什麼不阻止小周呢?」

「這不是接連好幾天都碰壁嗎,讓他們發洩發洩。」

韓彬抬起一邊眉毛看向關宏峰。

「小周腿短,茵子和周巡都折返了他還沒到呢。」


#兩個訓犬師的對話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雁沙 | Powered by LOFTER